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anna的博客

安静的一个人的世界是一曲美妙的轻音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时光辗转,将旧时的印记,昨日的夏花,渐渐的融于岁月深处,水漾的波动,终究会归于平静。尘封的情愫,是心底流淌的一江春水,氤氲着冷暖交织的岁月。感恩世间赋予的一切让我体会百味。

冬眠  

2009-01-11 20:40:16|  分类: 生活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因为倒霉的金融风暴,大多数的厂家在裁员或已提前放假.年底了,到处奔走着追讨欠款的债主,没有支撑能力的早早地隐了身不知去向,丢下血本无归的供应商哭诉无门.到处充满了火药味,是没有硝烟的战场;虽没有地震后的哀鸿遍野,可人们握着伤痛脸上写满了惶恐.在焦急的等待后我终于等到了一笔款项,清算了供应商的货款和员工的工资,终于松了一口气... 就当那追不回的捐赠了,虽然数目不小,就当破财免灾; 背不起的包袱就扔了吧,何必增加心的负荷.让生活轻松一些.

冬眠 - anna - anna的博客

      中午的阳关暖融融的照在身上,坐在窗口让人懒洋洋的昏昏欲睡,好象好久没有这么舒服过.有些想老家了,那里现在一定非常冷,穿着很厚的棉衣也还是窸窸缩缩. 记得小时候冬天的银装素裹,几尺厚的雪堵住家门很难出去,屋檐边挂满着长长的晶莹的"琉瓴". 纯白的雪和剔透的冰是冬天最美的颜色, 在阳光下闪出动人的色彩,禁不住诱惑,背着大人孩子们会偷着一嚼为快. 还有那被冷冻净化了的空气格外清新(这些永恒在童年和少年记忆里的东西现在很难找回). 这时候父亲总是要我自己命题写一些文章,我也很乐意去做.所以每当放完寒假老师收作业时,我的作文完成量一定比其他同学多出很多,总是被老师大肆表扬一番......

     恍惚间, 面前山花烂漫,七彩蝴蝶飞舞其中;青青的草,蓝蓝的天,朵朵白云随风飘动;还有那清澈的小溪延伸到天边... 好一个童话世界! 是春天来了吗?!

冬眠 - anna - anna的博客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3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