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anna的博客

安静的一个人的世界是一曲美妙的轻音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时光辗转,将旧时的印记,昨日的夏花,渐渐的融于岁月深处,水漾的波动,终究会归于平静。尘封的情愫,是心底流淌的一江春水,氤氲着冷暖交织的岁月。感恩世间赋予的一切让我体会百味。

寻你  

2010-06-02 15:57:19|  分类: 情感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把心思装入行囊,

紧紧的裹着企盼,

一任瘦马带我远行,

今生就为寻你。

 

我把名字刻在心上,

是要今生记得你,

因为不知道这趟行程会有多远。

就这样孤独的远行,

把每一份思念散落在空中,

让山间滴血的杜鹃告诉你,

让风呼唤你。

 

马早已疲惫不堪,

行囊也一如风中的飘絮,

我的黑发早已染满了尘霜。

心却一如当初,

洁净透亮,

如朝霞印染。

 

从远古走到今天,

用着千年的期盼,

寻找前世留下的诺言。

我终于找到了你,

在曾经相约的路口。

你屹立在那,

我知道是你,

那是你的气息

你一直在这等我吗?

 

无言以对,

只有片片落叶写满无奈,

那摇曳在红尘中的爱,

碎了一地。

你仿佛在说你走吧,

命中注定。

 

我无语,

定定的站在你面前,

任风刀霜剑无情。

我要拾起那跌落在尘埃中的爱,

温暖潮湿的记忆,

再续前世情缘。

 

藤在疯狂的蔓延纠结着你的身躯,

攀延附势一路怪笑,

还盛开着无数小花。

你痛苦的双眸流下了眼泪,

只有地底下竭力延伸的根须,

去触碰彼此的安慰。

风吹过树叶的沙沙声,

是我们亲密的呢喃。

 

同为常青树,

共做朽木雕。

此生相守足矣,

夫复何求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0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