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anna的博客

安静的一个人的世界是一曲美妙的轻音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时光辗转,将旧时的印记,昨日的夏花,渐渐的融于岁月深处,水漾的波动,终究会归于平静。尘封的情愫,是心底流淌的一江春水,氤氲着冷暖交织的岁月。感恩世间赋予的一切让我体会百味。

夜语  

2012-09-03 17:47:07|  分类: 情感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夜深了,寂静中总能听到不安的骚动。风拍打着窗棂,象是唱着挽歌,祭奠着逝去的日子:又一个今天变成了昨天。万事万物无时不在交替更新。当我们还在迷恋超短裙的风景时,秋的凉意提醒我们,夏已走,带去她火辣的妖艳。那一片片慢慢变黄的绿叶,最终跳脱不了飘落的命运,一切美丽终将归于尘土,因为冬天不远。要想拥有春天的浪漫,就要走出冬季,摆脱过去重新开始。人的心情何尝不要经历这样的起伏呢,承受世间给你的苦难,也要让你享受到些许快乐,看你自己怎样去看待。

虽然夜深还了无睡意,我将自己倦坐进布沙发里,思绪象落地玻璃窗外的天气,风风雨雨、夹杂电闪雷鸣。透过闪电,看到风的威力,它让树枝在黑暗里乱舞,将雨拍打在玻璃上,那“呼呼”声是它在咆哮,它要让你感受到它真实的存在,象在说它才是这夜的主宰。谁都想做生命的主宰,但能主宰到自己的命运已经是种伟大了,世间能有几人?许多的人和事,让你无奈、妥协,挣扎只会将自己弄的伤痕累累,生活中学会“适时放下”比“一味坚持”有时要难的多。

人孤独在夜里,情感往往是脆弱的,外面的景象会让人想起2012的恐怖预言,但明天一定又会一扫阴霾阳光灿烂,让人看到的是美好的世界。自然界就是这样肆无忌惮,弄出百般景象,潇洒自在,不管你接不接受。人要能做到这点,那可真不是一般的人了... ...

夜语 - anna - anna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