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anna的博客

安静的一个人的世界是一曲美妙的轻音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时光辗转,将旧时的印记,昨日的夏花,渐渐的融于岁月深处,水漾的波动,终究会归于平静。尘封的情愫,是心底流淌的一江春水,氤氲着冷暖交织的岁月。感恩世间赋予的一切让我体会百味。

有你的日子满是爱  

2014-06-14 10:04:52|  分类: 杂谈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有你的日子满是爱 - anna - anna的博客
        常想,你是从唐诗宋词里走出来的翩翩少年,我是江南蒙蒙细雨中走来的那个姑娘,撑一把油纸伞,款款走出千年梦的水乡 ,只为与你邂逅的怦然心动。你一袭白衣随风而舞,我一曲琴音温婉绵长。我们定是前世有渊源,注定今生的相遇相知,不然为何你是如此的懂我,懂我眉宇间的惆怅,懂我文字中的淡淡忧伤。遇见你,不曾邀约,心有灵犀。
       有你日子的真好,我怀抱着一份欣喜,将明媚抛洒,让快乐飞扬,因为有了你,平淡的日子有了色彩,日出日落有了温暖的回味。感谢今生与你相遇,从此我心不再孤寂,感谢上天给我这样的你,丰盈了我的岁岁年年。

好想用一生的时光为你写首诗。以时光为笔,岁月为笺,用爱做韵律,以情为笔调,从浪漫写到平淡,从红颜写到鹤发。春日里,桃红柳新,春暖花开,我与你春水煎茶,青梅煮酒;夏日里,花红柳绿,莺歌燕舞,我与你,檐下听雨,池塘观荷;秋日里,叶落纷飞,花好月圆,我与你凭栏赏月,红袖添香;冬日里,山河静寂,白雪皑皑,我与你,心若无尘,静听雪落。待到老去时,寄身于云水禅心的庭院,在暖暖的朝阳里,教清风识字,在意兴阑珊的黄昏里,和光阴说禅。

    有你的日子满是爱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