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anna的博客

安静的一个人的世界是一曲美妙的轻音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时光辗转,将旧时的印记,昨日的夏花,渐渐的融于岁月深处,水漾的波动,终究会归于平静。尘封的情愫,是心底流淌的一江春水,氤氲着冷暖交织的岁月。感恩世间赋予的一切让我体会百味。

人生幸福随想  

2014-07-01 10:49:20|  分类: 杂谈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  人生最大的幸福,有时是有个懂你并爱着你的人。这个人并非完美,却能读懂你,能走进你心灵深处,能给你会心的微笑,让你温暖踏实;这个人并非智者,却能一直陪在你身边,一直默默守护你,一直给你信心力量和勇气;这个人并非善言却能做许多让你感动流泪的事,做许多温暖你的事。这个人不需要长的多么高大,但能撑起你心里的一片天。真正懂你爱你的人,会善待包容你的一切,甚至陪着你做着那个不可能实现的梦,快乐着你的快乐。
        真正的生活,有时不在于拥有多少,而在于和谁在一起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